English

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,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;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:360、QQ、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,或者使用谷歌、火狐等浏览器。

下载Firefox

活动通知

活动通知

/根目录 /首页 /活动通知

高端论坛预通知 | 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治理与新型证据运用之高端论坛

时间:2021-04-27

      为了研究解决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司法实践问题,促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开展,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络犯罪研究中心、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证据学研究所联合主办的"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治理与新型证据运用之高端论坛"将于2021年5月29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,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可能调整到学校附近的宾馆。本次论坛采取"线下+线上同步"的方式。

高端论坛预通知

【重要提醒】

高端论坛预通知及参会回执可通过百度网盘方式查看、下载。

链接: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98uZEZ_KuU7LOm9UDgrMQ

提取码:1234